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

[生活]2012全新進化的HEAT UP發熱衣!! 讓我的心也暖暖的~


今年的冬天似乎來得有點晚,但是最近好像慢慢開始變冷的跡象
就在網路上東找找西找找,不找還好,一找出現還出現一堆品牌的發熱衣
每個品牌價位都洛在1xx~3xx之間,材質也是有好有壞
因為之前對Lativ還有不錯的印象,所以趁著促銷期間也採購了幾件~~
 
一不小心就買了4件保暖條紋圓領衫
  
 
從夾鏈袋拿出條紋圓領衫
 
衣服上有兩個標籤(衣服的材質資訊6大功能)
嫘縈 67% 亞克力 19% 維勒夫特 7% 彈性纖維 7%1.吸濕升溫 2.抑菌除臭 3.超彈性 4.LOW-PILLING 5.抗靜電 6.細膩手感


 
因為主要材質是嫘縈,所以透氣好、穿起來也很舒適,不易產生靜電,而且溫度感覺有升高3~4度  
 
衣服的縫線也還不錯,不容易有脫線情形,像我的舊衣服,已經脫線很嚴重了,也因此入手這件不錯的衣服   
 
剛好也買了法蘭絨格紋襯衫來搭配  
 
配起來感覺還不錯,有韓系風格  
 
收到的貨品裡面還有附DM  
  
 
說真的他的夾鏈袋還可以拿去裝其他物品,再次使用不浪費,完全符合時下的環保意識   
 
標榜的8大功能,其中當然是吸濕升溫的功能是我最大的需求,總算達到防寒效果,其次冬天乾燥最容易產生靜電,有了防静電功能也不用再聽到茲茲的靜電聲或是被靜電突然嚇到
  
 
發熱的測試數據,果然跟我實際穿上去的效果一樣,有明顯溫度升高的感覺
  
 
男生有8款可以選購,晚點在來試試內搭褲
 
女生有多達18款可以選購(真羨慕@@
 
小孩部分也有6款可以添購
其實在購買前,就對發熱衣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,想說打折那就索性買個好幾件來穿看看 
因為剛好晚上溫差比較大,所以溫度低了一些原本我還穿著舊衣服而且感到剖有涼意 
想說衣服都送來了就試一下吧!果不其然一試就令我吃驚!!!
除了衣服材質摸起來格外舒適,在感覺上真的讓我涼意退散!!身體也開始暖活起來,所以現在我也都穿著睡覺了
過些日子~再冷的寒冬~我也不怕了~ 
因為我現在的身心都是暖暖的~~ 
  
對冷冬禦寒有興趣的朋友請參閱:http://www.lativ.com.tw/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